love

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~。~

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


有手机可是里头没钱是件很惨&无奈的事.....T.T

这几天就体会到了.....

在这先谢『林』解决了我的问题...haha



昨天我觉得对我的3个朋友挺抱歉的....

不能出席合音....

sorry....

我本身也觉得挺失望的....:(

不过我也是期待着这次的新作品o...^^



这几天突然好想dear...唉

我知道你其实不想那么快回来对吧....

我知道你是为了不要我那么难过才不告诉我你有那样的想法嘛....

不过....我可不是傻瓜噢...= =

其实你开心才是最重要的...^^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