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

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~雨过天晴~

我还以为我们会继续尴尬下去的....


没想到今天放学时你走过来和我说话....

我很开心,因为我们之前的尴尬顿时化为乌有了...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 rumah sukan 大集合,我班上的马来女同学实在可恶了....>.<

人家正在专心的和朋友们聊天时,突然被她们一直叫我名字...

老师就突然望着我叫我下去.....我当时是真的吓到了哦...

心想还以为是因为我没听老师说话,要被老师罚了....

我只好乖乖下去了,怎知走到老师面前,他们竟然说....!!!!!!

你现在是队里的副秘书,你得帮秘书的忙噢...O.O

我的天啊!为什么是我??T.T
最受不了的是,老师竟然说全交给我打...
老师你这可是欺负我小只的说!!太过分了!!!所以千万别给太多资料我做啊...×.×

不过有点欣慰的是那个和我共事的~秘书阿头~是自己有份投的人选...我现在只希望他的人和他样子一样心地善良的那种...嘻嘻...还有希望我们沟通不要有问题哦,毕竟我的国语只是还算混得过去罢了噢...*.*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
今天在课室填写~ 友谊花开生活营的表格时~
正在苦恼要在 #兴趣# 哪儿填写什么....
问了一些朋友的意见,她们给的意见太搞笑了,
所以最后还是自己想了....哈哈

然后我决定填写:打羽球,打篮球,阅读,上网.

怎么知道和猪蹄去交表格时,一个朋友看到我填打篮球时竟然笑我...>.<

所以他可不能怪我过后握紧拳头一拳打去他肚子上....~。~

虽然我是看起来小只了点,可是我也是有打篮球的天分的勒,他太小看我了吧....过分!!!》。《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