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

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#就这样吧,我已无力再想了#


难道我就不能唠叨一下吗????

我稍微发泄一下也不能吗????

我知我每次都不会选时机,是我错可以了吗...

我更本就没怪您&说您的意思啊....我只是为我的头发难过罢了,然后唠叨了几句....

您每次都这样,您根本就不管当时有其他人在场...

当你在骂我的那一刻,我的心真的很难过+尴尬...

再加上姐妹望我的眼光+对我说的训话+责骂..


我也是有感觉的,我的心不是铁做的!!!也是会承受不了的!!!

我当时真的很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场,可我不能那样做,我要保护我那唯一的所剩无几的尊严.....我才不要在你们面前做个懦弱的女孩!!!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也在那一刻里我终于明白了解到为什么我有什么不愉快/不如意的事也不告诉您了...

因为每当从我口中说出时,您只会当我是个不懂事+麻烦的小孩罢了..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真的很想让您看看这篇文章,让您了解我现在的心情,就算一点点也好.....

可是我不能也不敢....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有时我真的很辛苦,在我快受不了时,诺不是其他的人&事物,我早已带着我受伤的心消失在这世上了....

为什么您可以因为自己的的心情变化对我忽冷忽热,而我就不能稍微发脾气呢?

 我也有情绪的,我是热血的,不是冷血的...

不也是您自己对我们说想更明白我们的想法+了解我们吗?

难道这都是谎言吗??????


算了,我不想再想下去了....

我再也不会再告诉你我真实的感觉了,这样可以了吧....

再也不会让你感觉到我烦,这样总可以了吧....

我就乖乖当个没有喜怒哀乐的孩子,当个只会读书的孩子,这样您满意了吗??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