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#kubota#

5号和雨&林,jason &小学朋友到kubota叹茶...hihi


可是他们一直要和我&jason分台...说不要当电灯泡...-.-


我很好奇的就是到底poh的月亮是谁噢??哈哈


我们在24味叹茶后就到100yam逛逛...


最后在那被他们其他的人甩掉了,害我&jason 绕了好多冤枉路啊...T.T


还好他们最后肯说出他们的位置了...~.~


原来是在OLD TOWN...>.<


到了那真的是有够累的。@.@。


在那我们又继续叹茶了哦...过了不久我终于忍无可忍了!!! 我们来拍照吧!!haha


oh no,竟然有人没笑....不用紧,在拍多张...


那个poh一直耍酷..-.-

终于到我进场了...^^y

耍酷的男生..~.~

耍酷失败...haiz..>.<

还是好好拍张吧...^o^
the ending当然是各自回家了咯...hihi.. :-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